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主任胡光到定陶区调研

2018-11-28 17: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松

国家卫生计生监督中心主任胡光(右三)到定陶调研

与会人员合影

  大众网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 刘松)11月27日上午,国家卫计委卫生计生监督中心主任胡光一行莅临定陶区调研指导卫生计生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工作,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张丽艳,菏泽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磊,山东省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处处长刘通坤,山东省卫生计生监督所所长、书记高峰,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长杨继香,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定陶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就卫生计生监督体系建设、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组织管理、制度建设、工作职责、工作质量、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调研,听取了完善监管体系、加强队伍建设、健全执法机制、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等工作情况的汇报,查看了执法场所、车辆配备、监测设备、管理档案等情况。

  王磊在调研活动中表示,希望菏泽市卫计综合监督部门要不断加强监管力度,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执法效能、优化监督执法资源,加强行政审批与监督,在新形势下不断创新监管模式,秉承大卫生、大健康工作理念,推进监督机构规范化建设进程。

  随后,胡光对菏泽市及定陶区的卫计监督执法体系建设、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监督执法,稳定执法队伍,把优质资源向基层倾斜,在重点关键领域、新业态等创新执法手段,通过智慧卫监、部门联动执法提高监督执法水平,同时充分利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加大对监督执法的宣传,树立监督执法形象,加大社会参与力度,提升群众对监督执法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营造良好执法氛围,为群众健康权益提供更加坚实有力的法制保障。

责任编辑:王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