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三个到位扎实做好创森工作

2018-12-20 18: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天中街道办事处组织召开创森工作会议

为创森植树活动分发树苗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2月20日讯(见习记者 周佳)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聚焦“三个到位”确保高标准完成创森工作任务。

  据了解,“三个到位”指的是组织领导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督查整改到位。在组织领导到位方面,组建创森工作专班,并不定期召开创森工作会议,研究创森形势,部署任务,细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创森成功。

  在宣传发动到位方面,从创森工作启动至今,天中街道办事处发放创森宣传单1000余份,组织开展各类宣传活动十余场,制作安装宣传牌30余块,宣传氛围浓厚,居民知晓率逐渐提高并积极参与创森活动。

  在督查整改到位方面,针对自查和督查发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并及时对标整改,积极联系定陶区创森办及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落实到位。

  在创森工作中,天中街道办事处干部、网格员、党员、群众发扬创森精神,为争创国家森林城市献策献力,为实现定陶全面创森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