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2019-01-21 16:3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一丁

定陶区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成立大会

会议现场

现场投票

计票员正在计票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院机关党委委员,标志着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正式成立。全院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共105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定陶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孔保党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孔保党宣布机关党委成立大会开始,同时宣读了《中共菏泽市定陶区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的批复》。

  大会首项议程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立代表定陶区法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随后孔保党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一致通过。大会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参会人员以不记名方式填写了选票,计票人计票后由总监票人公布了计票结果,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民主权利,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在候选人中差额选举出李立、孔保党、赵爱玲、董浙平、赵建光、刘舒凝、李颖七名同志为院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在随后召开的第一届机关党委会议上院李立选举为机关党委书记,孔保党、赵爱玲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分工。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权金牛发表了讲话,他表示,定陶区法院党总支升格为定陶区法院机关党委是区法院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法院建党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机关党委作为新的起点,将站在更高的层次上,更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抓好党的建设,发挥好党组织在审判执行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定陶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