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学习区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区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2019-01-21 16:3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康一丁

定陶法院学习区委一届五次全体会议、区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1月21日讯(通讯员 康一丁)近日,定陶区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菏泽市定陶区委一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和区级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立主持会议。

  会上,李立全文传达了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从讲政治、促发展、强管理、抓党建等方面对全会要求进行了解读,同时深入解读了《菏泽市定陶区机构改革方案》,重点解读了区委书记聂元科的主要讲话精神。

  李立指出,法院干警不能只会办案,更要深入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提高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各项重大工作部署上来,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更好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司法需求,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