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部署会

2019-02-14 10: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黄腾

定陶法院召开刑事审判工作部署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2月14日讯(通讯员 黄腾)2月12日上午,定陶法院召开2019年刑事审判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永军主持,全体刑事审判团队负责人及辅助人员参加会议。

  史永军对2018年定陶区法院刑事审判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对2019年度刑事审判工作的进行了整体部署,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要严格依法履职,确保案件质量;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触底线、不越红线;面对疑难复杂案件及法律适用问题,要与相关单位加强沟通;要增强案件保密意识,严肃保密责任。

  参会干警均表示,今后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各司其职、努力工作,力争刑事审判团队2019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