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明星》嘉宾助阵 马集镇广场舞展演秀出农村妇女新生活

2019-07-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聂冬梅

《我是大明星》知名嘉宾马翠霞现场助演

《我是大明星》知名嘉宾刘珍珍一展歌喉

出席广场舞展演活动的领导一同唱起《歌唱祖国》

合影留念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马集镇人民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7月11日,定陶区马集镇政府联合省派定陶区乡村振兴服务队、定陶区文化馆在马集镇府前街中心广场举办“美好生活 幸福舞步——喜迎祖国70华诞”大型广场舞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马集镇各行政村文艺骨干集体展示了广场舞《四德歌》和《北京的金上》,不仅跳出了妇女新风貌,也展现了村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活动还邀请山东广播电视台《我是大明星》知名嘉宾马翠霞、刘珍珍现场助阵,为马集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演活动在大家一起合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祥倩 聂冬梅摄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