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风雅韵 定陶襄政地产全城发布盛典圆满落幕

2019-07-15 19:4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发布盛典现场

启动仪式

现场抽奖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15日讯(记者 郭祥倩)7月14日,“千亿市政 在造一城” 2019年襄政地产4.0华府TOP系产品全城发布盛典在定陶区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现场围绕襄政地产品牌,襄政华府规划、景观以及产品质量等进行了推介,让业主全方位了解襄政华府。发布盛典现场还穿插了精彩的沙画、国风走秀等表演以及三轮抽奖,点燃了现场气氛。

  据了解,襄政华府是定陶唯一百万方新中式花园美宅,主打高端新汉风中式风格,位于菏泽定陶老城区中心,北临陶朱公大街,南至济阴路,西临青年路,东至范阳路,总占地约125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4万平方米,有多层电梯花园洋房、阔景高层系列产品。

  邢台市政集团总裁助理赵贵明在致辞中说,襄政华府项目作为定陶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一年来,得到了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襄政华府是邢台市政集团旗下襄政地产首个进驻山东的开山之作,作为邢台市政集团TOP系精工产品,襄政华府臻选定陶古城核心区域,打造定陶区具有历史文化底蕴、商业繁荣、水城相映、生态宜居的城市精品片区。

  菏泽襄政地产总经理关胜杰详细介绍了邢台市政集团63载与共和国风雨同舟的辉煌历程,用数字表达了邢台市政人取得的荣耀,市政集团多次荣获中国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国家级市政金杯奖等殊荣。

  记者了解到,襄政华府顺应定陶发展趋势,落子南部,可享范蠡湖,护城河等得天独厚的优势,项目首期开发产品为湖景高层住宅楼,观景小高层,花园电梯洋房。其中最具特色的是项目园林景观,不仅有超低密2.39容积率打造的五重墅质园林景观,更是借鉴了中式古典园林造景手法,与湖与河交相辉映,打造出定陶“1号”园林景观,让业主推窗可赏景,移步即生莲。

  “我们坚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襄政华府’定会耀眼绽放,定陶城市建设也会更加美好。我们将以高标准、高品质的开发理念,力争将本项目打造成定陶区旧城改造的标杆工程,使襄政华府成为定陶新城市的形象窗口,持续以匠心精神研磨品质人居,与定陶人民共筑未来。”赵贵明说。

  据了解,襄政华府目前一期工程已经全部启动,多层洋房即将封顶,将于7月28日盛大开盘。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