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乡村一线!派定陶区天中街道乡村振兴服务队已到岗

2019-07-17 17: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服务队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服务队队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到南城社区交流座谈

到王洪庙社区交流座谈

深入郑庄村扶贫车间了解情况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7月17日讯记者 周佳)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7日,佩戴党徽的“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高举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7月16日,菏泽市派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总结暨第四轮第一书记及“万名干部下基层”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7月17日,“万名干部下基层”派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服务队开展了第一次工作会议,并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学习党章条例、重温入党誓词等。

  会议上,服务队成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自部门优势资源,尽快完成工作对接,提前进入工作角色,履职尽责,与街道、企业互相学习、通力配合,力争在工作中出特色、出亮点,为定陶区天中街道乡村振兴、发展贡献力量。对接会后,乡村振兴服务队到南城社区、王洪庙社区、郑庄村等进行工作对接,实地了解情况,为下步工作开展做好准备。

  菏泽市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邓兆明表示,将认真做好“万名干部下基层”相关工作,生活上周到安排,机制上全面保障,工作上大力支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推动“万名干部下基层”办实事、见实效,助力天中街道跨越发展。

  省纪委监委派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肖杰告诉大众网记者,下一步服务队将认真贯彻省委关于乡村振兴政治站位要高、服务发展要实、联系群众要亲、打造堡垒要强、自身要求要严的指示精神。要坚持参与不干预、服务不包干的职责定位,确实助力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服务队全体成员将带着初心来、守着初心干、检验初心归的要求,积极争做产业振兴的带头人、人才振兴的招募人、文化振兴的铸魂人、生态振兴的守护人、组织振兴的责任人服务企业的贴心人。

  据了解,2019年,菏泽市委共选派366名第四轮第一书记和11名工作组组长,同时选派市县两级621名干部组成40个乡村振兴服务队、20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6个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