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考核机制 定陶区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议

2019-07-31 10:4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7月31日讯记者 周佳为进一步细化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确保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取得实效,7月30日,定陶区召开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定陶分局局长、督察长李洪淼主持。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镇长(主任)、区综合执法局班子成员及各镇街执法中队负责人、城市建成区内各社区(村居)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洪淼宣读了《全区城市管理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强调,要按照城市管理考核工作要求,优化整合综合执法力量,建立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平台,各部门形成合力,全员参与城市管理考核工作。同时,各部门要对照承担的考核工作,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扎实推进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深入开展。 

  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指出,此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的有关要求,对定陶区城市管理考核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打好定陶区城镇管理攻坚战,以崭新的气象、良好的状态迎接全市“大考”。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有清醒的认识,严格按照此次会议的部署要求,按照工作方案和责任分工,立即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开展各项整治行动。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差距补短板,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条块结合、全面参与”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城镇管理考核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同时,强化跟踪督导,每周都要形成督查通报,表扬先进,通报落后。对那些不主动作为、糊弄应付的单位和个人,要进行严格问责。按照月考核、季考核制度,根据考核要求,严格奖惩问责。 

  会议同时对垃圾分类、创城等工作一并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