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鱼水情 定陶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2019-08-01 17:56: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慰问活动现场

慰问活动结束后集体合影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月1日讯(记者 郭祥倩)为进一步增进军民团结,切实表达对广大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8月1日上午,定陶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定陶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联合会以及定陶区企业代表,来到区武警中队、区武装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慰问座谈活动中,区工信局党组书记刘学军向当地驻军官兵致敬,感谢人民子弟兵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的贡献。 

  刘学军强调,定陶区各企业应把部队的优良作风和组织管理、思想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融入到企业的经营管理中来,为培养员工爱岗敬业、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的精神和完善企业管理制度起推动作用。 

  区武警中队、区武装部的领导和官兵对慰问活动深表感谢,并表示,接下来全体官兵们将继续发扬军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关心化作工作的动力,继续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以务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共同守护定陶区长治久安。 

  山东天广节能科技有限公司、定陶宏兴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定陶宏瑞包装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作为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