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公安分局举行公开退赃会 群众东西“失而复得”

2019-08-05 15: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朱建英 郭祥倩

公开退赃大会现场

群众领取丢失的钱款

群众领取丢失的三轮车

民警发放宣传单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区85日讯通讯员 朱建英 记者 郭祥倩)8月5日上午,定陶公安分局冉堌派出所举行公开退赃会,将追缴的赃款、手机、电动车等悉数返还给受害人。 

  “谢谢你们,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原以为被盗的电动车,找不回来了,没想到派出所不仅破了案还把电动车追了回来。”8月5日上午,在冉堌派出所公开退赃会上,受害人领回被盗大蒜赃款、电动车等,兴奋不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7月份以来,定陶公安分局冉堌派出所成功破获盗窃大蒜、电动车案,有力地维护了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在退赃会上,民警还向群众发放安全防范宣传页,零距离讲解防范常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防盗能力。此次退赃会,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营造出了警民携手共建“平安定陶”浓厚氛围。 

  冉堌派出所所长张海峰提醒广大群众:“各家各户一定提高防盗意识,保管好自家收获的大蒜,晾晒场应加强值守,留意夜间进入村庄的可疑人员及车辆,一旦发现有犯罪苗头立即报警,不要为犯罪分子留下可乘之机,邻里之间要团结互助、互相关照,长时间出门要托付邻里照看门户,防止偷盗!”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