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彻夜未休 值守在防风防汛一线

2019-08-12 08:2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工作人员清理倒伏树木

工作人员清理漂浮垃圾

工作人员在定陶城区主次干道冒雨排污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8月12日讯(记者 郭祥倩)为切实将台风“利奇马”可能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根据定陶区委、区政府及上级工作要求部署,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启动防风防汛应急预案,紧张有序、全员在岗, 全力以赴落实防汛防风措施,为市民营造“家”的避风港。

  工作人员彻夜未休,冒雨疏通雨水箅口,排查安全隐患。加大城区垃圾点位、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垃圾的清理力度,对雨水井篦子、下水道口周边杂物进行清理,确保垃圾箱不外溢、道路积水及时排出。

  据了解,目前台风预警还未解除,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24小时守牢一线,值守奋战防风防汛工作第一线,努力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