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梁换柱”鄂牌换鲁牌 定陶交警2小时查获假套牌车辆

2019-08-12 09: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郭祥倩 李晓峰

民警抓获违法车辆

违法车辆使用鲁A假牌照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8月12日讯(记者 郭祥倩 通讯员 李晓峰)近日,定陶交警大队民警利用警务科技系统,精准打击一长城牌小型汽车悬挂假、套牌违法行为,并在2小时内将违法车辆查获。 

  8月7日16:43分,定陶交警大队接到菏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指令称,定陶辖区现有一车牌号为鲁AF7Q10长城牌小型汽车存在悬挂假、套牌违法行为。 

  收到指令后,定陶交警大队机动队民警根据该车辆对其进行深入研判分析,警务布控系统显示目前该车辆在菏泽行驶,定陶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安排机动队待命。 

  7日18:11分许,警务布控系统显示该车辆已在定陶区府前大道出现,机动队民警迅速出击到达府前大道进行追查,同时根据电子监控系统,最后在范蠡商场将其悬挂假、套牌违法车辆查获,民警将车辆驾驶人和机动车一并带回交警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办案民警通过信息核查,该车真实号牌为鄂AVN887,属于抵押车,逾期未年审,不能上路行驶,为躲避交警部门的检查,套用了鲁AF7Q10车辆号牌。对于驾驶员费某无证驾驶假套牌车辆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费某将受到套用车辆号牌罚款2000元、无证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并被拘留的行政处罚。 

  目前,车辆信息正处在进一步审查当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