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16 14:25: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定陶区人民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9月16日讯记者 张迪915日,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定陶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文伟参加会议并就开展好全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区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聂鹏莅临指导,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亚丽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及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周文伟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节点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结合检察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确保主题教育有序、高效、优质开展,必须在落实责任、搞好统筹、强化督查、搞好结合上下功夫、使实劲。 

  聂鹏要求,要明确把握目标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始终聚焦主题主线。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好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加快建设“大市新区”提供有力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