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定陶区组织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2019-10-1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马瑾

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参观定陶区廉政教育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0月17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马瑾)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连日来,菏泽市定陶区各单位各部门组织党员干部相继到定陶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党员干部们通过观看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重要论述的原声视频、现场解读典型违纪案例、聆听落马官员声声忏悔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参观人员深受触动。

  定陶区纪委监委巡察支部党员曹磊告诉记者,通过到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很受触动,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牢记入党初心,廉洁自律,算好家庭帐、政治账、经济账,切实做到干好工作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自10月15起,定陶区160多个单位4600余名党员干部将分成130余批次参观廉政教育馆,接受廉政文化教育洗礼。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