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系统召开2019年度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0-01-14 10:00: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马剑

微信图片_20200113225222.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11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马剑1月13日,定陶区2019年度教体系统述职评议工作会议在教体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区直各学校校长(义务教育阶段),各学区主任,驻城民办学校校长参加会议述职人员为校长、学区主任、股长。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作了总结讲话,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明来主持会议。

  50名校长、学区主任、股长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聚焦主体,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常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步工作打算。

  游秋亭指出,2019年,定陶区教体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成绩斐然,队伍建设锤炼新面貌,教育质量实现新提升,体育赛事助推新气象,充分诠释了教体铁军精神,展示了教体铁军风采。

  游秋亭强调,春节将至,各项工作不能懈怠,要督促学校(园)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在建项目管理,确保教体系统春期期间的安全稳定在下步工作中干部职工要有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区教体局工作部署要有责任担当,严格履行职能职责,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要有发展担当,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抢抓新时期教体事业发展机遇;要有作风担当,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推动定陶教育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