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稻香村捐款捐物36万余元 支援疫情防控显企业担当

2020-02-12 08:33: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聂冬梅

f72f8b77f6f0643fe7fd0770531a571.png

捐赠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2月12日讯记者 聂冬梅)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人的心,定陶区一些爱心企业、单位纷纷献出爱心,共抗疫情。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先后捐赠价值34.6万元的食品和物资用于防控疫情,同时组织公司内部员工捐款2万多元,通过公益组织捐赠给疫情一线地区。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定陶区委、区政府号召,认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菏泽市政协委员、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志朋要求公司内部第一时间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小组,在企业内部做好防控部署,各级干部分工协作,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和疫情预防的宣传发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守护广大员工健康。 

  在做好内部防控的同时,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主动积极联系上级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切实履行好大企业在疫情防范中的社会责任,倾力向菏泽市定陶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物资,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1月29日,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捐赠1.6万元稻香村食品用于慰问冉堌镇隔离人员及一线抗疫人员;2月3日又向定陶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价值33万元的物资,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又积极组织公司内部员工捐款2万多元,并通过公益组织捐赠给疫情一线地区。 

  数字的背后,是企业高度社会责任感的缩影。郭志朋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面对疫情,山东稻香村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力、用情与大家携手抗击疫情,为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