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募集叁万余元 抗击疫情

2020-02-13 19:0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汪鲁宁 聂冬梅

微信图片_20200213165625_副本.jpg

募捐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2月13日讯通讯员 汪鲁宁 记者 聂冬梅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响应定陶区委区政府号召,2月12日一大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募捐活动,截至2月13日共计募集善款37800元。 

  捐款期间,局领导班子、党员带头行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纷纷响应,考虑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执法局各支部依托主题党日等载体,采取分时、分散、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募捐。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员郭建军积极响应号召在本单位捐款100元后,仍心系抗疫一线,又到定陶区慈善总会捐款了1万元。郭建军说:“作为一个普通的党员、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到一线去救援,在这种情况下就想到去慈善总会捐赠,疫情当前,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也是我的责任。” 

  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坚决贯彻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