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黄店学区组织无偿献血 用爱心为生命“加油”

2020-02-14 18:1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马剑

微信图片_20200214173257.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214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马剑2月13日,定陶区黄店学区党总支部党员老师在学区书记王西春的带领下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同时也带动了普通老师积极参与,短短时间内报名人数达到了20多名,还有的党员老师由于家是外地的,不能及时赶来参加党支部组织的献血活动,电话告知开学后也要参加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教师们在医生的引导下,依次填表、量血压、验血、采血。在献血队伍中,有不少人曾多次参加过义务献血,也有人是第一次献血,一股股青春的热血,一颗颗爱心的关怀笼罩着整个活动现场。 

  义务献血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在危急关头帮助和救助更多的人,让他们恢复健康,甚至重新获得生命,黄店学区的党员干部和教师用实际生动诠释了奉献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和担当。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