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旺天下生态园疫情面前真情在 件件小事见爱心

2020-02-17 14:31: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广辉 仲伟钦

图片1.png

送去20箱方便面、10桶消毒液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2月17日讯记者 张广辉 通讯员 仲伟钦)战“疫”当前,位于定陶区的旺天下生态园在刚刚捐出一车大棚芹菜后,2月16日,又为奋战在当地疫情防控一线的仿山镇派出所民警送去了急需的消毒液和方便面。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也希望能尽一份力量,为一线战士提供帮助,早日战胜疫情。山东旺天下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骥鸿说,在得知仿山镇派出所民警坚守抗“疫”一线非常辛苦后,便又送去了这些消毒液和方便面。 

  旺天下生态园以农业生产为主,不仅是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山东省新型职业农民乡村振兴示范站,也是全国青少年农业科普示范基地、菏泽市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疫情当前,生态园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 

责任编辑:潘敬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