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怕!未成年人驾驶超标电动摩托车狂飙 定陶交警:处理

2020-03-12 10:5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张迪 杨维维

民警将超标电动摩托车查扣

民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3月12日讯(记者 张迪 通讯员 杨维维)随着定陶区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进一步规范道路交通秩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定陶交警大队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整治交通秩序,确保复工复产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3月11日下午,定陶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巡逻至定陶区东丰路与陶驿路路口时,突然两辆电动摩托车并排从警车右侧飞驰而过,超越警车沿东丰路向东驶去,事关交通安全,轰轰的响声和飞奔的速度立刻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随后,民警悄悄跟随,行至东丰路青年路口时,民警迅速下车将等待红绿灯的两辆电动摩托车拦下, 

  经盘查,两辆车无车牌,属于超标电动摩托车,且最高速度能达到100码,存在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同时,民警发现两名驾驶员年龄均不足18岁,没有驾驶证,于是民警现场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将两辆车查扣。 

  定陶交警提示,超标电动摩托车速度快、安全性能无法保障,未成年人驾乘超标车易发生事故,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请家长自觉抵制超标车、拒绝为孩子购买超标车,与警方一起为孩子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