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张湾中学举行新冠肺炎校园防控防疫知识培训会

2020-03-24 18:58: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剑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324日讯通讯员 马剑 见习记者 樊珊)3月24日上午9时,张湾中学举行新冠肺炎疫情校园防疫防控培训会,中学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324181459_副本.jpg

会议召开过程中

  会议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提高认识,不能放松警惕,麻痹大意,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当面对突发情况时,熟悉实施方案,掌握操作规程,保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深入研究《山东省中小学校2020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扎实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物资储备。会议从对“五个一律”“六个严禁”“六个到位”的系统解读,到校园发现感染者的处置流程,作了详细的讲解。此外,对现阶段的“停学不停课”线上教学、控辍保学工作也提出要求和作出布署。 

  全体教师通过培训学习,将所学的处置方法牢记于心,从容面对各种场景下的突发情况,充分做好春季开学前思想上的统一和知识上的培训。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