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任务清单 定陶区马集镇第二学区召开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专题培训会

2020-03-25 10:27: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马剑

1.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325日讯记者 沈甲亮 通讯员 马剑)为全面落实春季开学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维护广大师生开学后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3日,定陶马集镇第二学区及时召开春季开学条件核验专题培训会,以“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为主题,在马集镇第二学区主任曹建民的主持下,全体学区班子成员、中学校委会成员及各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 

  马集镇第二学区根据《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通知精神,进一步从“细化预案措施、提前培训演练、储备防控物资、精准摸排师生、加强家校协作、关爱特殊家庭学生”等方面进行重点要求。 同时,对照《山东省中小学2020年春季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开展自查自纠,完善防控责任体系、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切实做好开学工作。然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更深一步的防控疫情的卫生清洁培训,马集镇第二学区教务处对最近线上学习实情进行总结。 

  曹建民对最近学生线上学习和逐一进行家访实情,提出线上学习活动新的要求,加大督导力度。并对不同学习层次的学生,随时进行家访,了解学生学习现状,并及时调整教学、督学方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工作,按照科学防治、及时调整、精准施策原则展开。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