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交警抽丝剥茧破获肇事逃逸案 群众赠锦旗致谢

2020-04-08 14:53:4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仲崇尚 张迪

事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4月8日讯通讯员 仲崇尚 记者 张迪)4月6日,一起交通肇事案的受害者来到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将一面“为民执法,正义卫士”的锦旗送给办案民警,对办案民警快速破获肇事逃逸案,及时挽回自身的合法权益表示感谢。

群众向民警送来锦旗

  时间追溯到3月9日14时许,在定陶区定孟路半堤镇潘楼小学路口西侧,一辆货车与电动四轮车发生碰撞后,电动四轮车驾驶员弃车逃逸,车上人员都不同程度受伤,案发后,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开展侦查工作,但是货车驾驶员韦某并没有看清对方驾驶员相貌,这给办案民警造成很大的困难。

  民警经过走访过路群众,询问车上人员,调取附近卡口监控等大量工作,最终锁定了潘某为肇事逃逸驾驶员。后经民警对其家属做工作,潘某最后顶不住压力于3月23日上午,到定陶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潘某交代,事发时,自己开车外出办事回家的途中,和对方货车相撞受了伤,就去医院了,当时因为自己开车没有驾驶证,心里害怕,就没有来处理。

  3月31日,定陶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下达事故责任认定书,认定电动四轮驾驶员潘某驾驶机动车没有取得有效的驾驶证和发生交通事故逃逸的行为是这次事故的原因,确定潘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货车驾驶员韦某无责任。案件的成功告破,使肇事者潘某承担了应有的法律责任,有效维护了受害者的合法权益。受害者为办案民警送来了锦旗,对事故科民警快速破案将肇事者绳之以法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