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常斌督查定陶初高中学校非毕业年级开学情况工作

2020-05-21 09:06:55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 海报新闻定陶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5月20日上午9时,定陶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常斌督导检查定陶区初高中学校非毕业年级开学情况工作。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区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陈华陪同督导检查。

马常斌(右一)督察定陶初高中学校非毕业年级开学情况

  马常斌实地查看了定陶区第二中学、职业中专,定陶清华园学校开学情况工作,分别听取了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定陶二中、职业中专校长田永强,定陶清华园学校校长张林虎关于初高中非毕业年级开学情况工作介绍。

  在定陶二中、职业中专门口,马常斌仔细查看学生入校测温、健康码通行、驻校专班及相关部门值勤等情况。在定陶清华园学校,马常斌耐心细致查看了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室学生上课等情况。他要求,要对学校初高中非毕业年级三开学情况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开学第一课必须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学生心理疏导,因地制宜实行错时分散就餐,餐厅食材必须新鲜安全,不仅要让学生吃得饱,更要让学生吃得好,讲究营养搭配,注意饮水卫生安全,确保开学复课万无一失,春季是各种流行病的多发期,要将疫情防控和春季流行病防治结合起来,做好校园卫生消杀、周边环境整治、思想动员等工作,要整合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力量,建立健全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坚持严管、严查、严防、严控,全力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