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佳绩!定陶区税务局又一考核荣获第一名

2020-05-25 16:23:29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博 汪审阅 张媛媛

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在垂直部门考核中荣获“2019年度支持定陶经济社会发展第一名”的好成绩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博 汪审阅 记者 张媛媛)近日,中共菏泽市定陶区委、区人民政府召开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在垂直部门考核中荣获“2019年度支持定陶经济社会发展第一名”的好成绩,主要负责人记三等功。

  2019年以来,在菏泽市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陶区税务局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聚焦完成收入任务主业,履行干部队伍管理主责,把牢完善监管体系主线,明确税收法制建设主旨,围绕优化营商环境主导,以创新的思路谋发展,以务实的作风抓落实,以负责的态度干工作,圆满完成全年组织收入任务,为实现定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据悉,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荣获全市税务系统2019年度绩效考核第一名,成为全市县区局唯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省局三等功获得者,并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委”、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菏泽市五一劳动奖状、菏泽市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岗等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