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面对面 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将于5月30日举办家长咨询会

2020-05-27 09:42:5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沈甲亮

  大众网·海报新闻定陶5月27日讯(记者 沈甲亮)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是菏泽市定陶区人民政府重点项目,根据菏泽教育发展需求,由定陶区政府批准设立、教育和体育局统筹规划的一所从小学到初中九年一贯制的双语、中美双学籍学校,学校直属定陶区教育和体育局管理。学校将于5月30日在菏泽市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奇诺招生办公室举办《校长面对面》家长咨询会。

  据了解,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以“让每个孩子都出彩”为办学使命,以“培养具有家国情怀、科学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培养目标,为菏泽市定陶区基础教育注入一股新流。

  学校拥有出彩的办学理念

  奇诺坚持良善教育,注重培养孩子健全人格,时刻提醒每位学子,以豁达乐观的心态面对人生,以合乎自然法则的规律做人做事,让每一个孩子遇见最好的自己。在教学过程中,奇诺倡导思辨求真的科学精神,注重培养孩子持久而充沛的好奇心,鼓励孩子探求未知世界的勇气,赋予孩子博学笃行、知行合一的能力。同时,奇诺教育鼓励孩子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具备拥抱未来的胸怀和能力,成为有抱负有责任的时代担当者。

  学校拥有出彩的课程设计

  基于孩子不同学段的成长特点,奇诺十分重视课程体系打造,设置“国家基础课程、校本特色课程、国际化课程”三位一体课程体系,在保质保量完成国家基础课程和地方课程的同时,为小学和初中段学生分别设计了一套内容丰富、适应学生发展能力的精品特色课程,包括“国学”“启智”“悦读”“领袖”“美育”“健体”6个课程群,涵盖100余门必须、选修课程,力求以多元化的课堂教学模式,激发每个学生的学习热情与潜力,将“以生为本,适性扬才”的教育理念贯彻到每一节课程中。

  在这里,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定制自己的专属课程表,自由自在的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奇诺的每个孩子都将在常规的课程以外,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和本领,全面发展成为一个比同龄阶段孩子更为出色的学生。

  学校拥有出彩的教师队伍和家校共育平台机制

  教师是学校的第一生产力,力求打造一支专业而敬业的卓越教师队伍,奇诺将“办基于生命成长的、有温度的教育”理念深化至每一位教师的教学中,坚持为学生提供更多自主成长的空间,培养孩子超人的才华和胆识。

  以“出奇思,育奇才,创奇绩”为目标,奇诺课程融入国际先进的“STEAM+创客”教学,强调“融合+创新”,遵循“知识—探索—能力”的教学规律,将学科知识进行综合应用,通过创客探索实践,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解决生活真实问题的能力,培养具有完整人格的终身学习者,接轨国际教育最前沿,助力孩子在未来社会中更具竞争力。

  教学过程中,学校倡导形成家校联动的家校制关怀体系,注重搭建各类家校互动平台,推动形成家长委员会、家长学校、家长课堂、家长义工等良好的家校共育机制,密切亲情沟通,努力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与此同时,奇诺全面采用“小班化教学模式”,小学满班30人,初中满班35人,为教师关注每一个孩子提供可能,孩子倾听孩子心声,走进孩子心灵。

  据了解,菏泽奇诺外国语学校已启动招生,以中、美双学籍国际教育资源,开启菏泽九年一站式双语教育新征程。学校将于5月30日在菏泽市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奇诺招生办公室举办《校长面对面》家长咨询会。届时,学校校长将与家长面对面交流,现场介绍学校理念、办学特色等,同时设置家长提问环节,并由校长一一解答,参加活动可提前预约报名,报名热线:17853100008鲁校长(初中部)、17853100088赵校长(小学部)、17305310006刘老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