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台华为平板!海报新闻菏泽用户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大奖

2020-07-05 18:0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浏览海报新闻客户端的郝志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定陶报道

  海报送好礼,大奖刮不停!7月5日,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菏泽市定陶区的郝志国喜中华为平板C3一台。

  “2019年春天,单位统一要求下载了‘学习强国’,我在学习之余看到‘学习强国’推荐了海报新闻客户端,于是就下载了。”这位幸运的中奖用户是菏泽市定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一名工作人员——郝志国,他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就是这样的机缘巧合让他和海报新闻客户端结缘了。

郝志国的中奖纪录

  谈起中奖的经历,郝志国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他每天首先学习“学习强国”,然后浏览海报新闻客户端,紧接着就抽奖,已经参与抽奖一个多月了。今天,他在第二次抽奖的时候就中了大奖——华为平板C3,,心情非常激动。

  中奖之后,郝志国第一时间就把这份喜悦分享给了家人,也劝说家人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参与抽奖活动。

  谈起这台华为平板的用途,郝志国觉得海报新闻客户端的新闻很新、很接地气,尤其喜欢“海码头”这个栏目。“我平时喜欢把身边的一些好人好事拍下来,然后上传到‘海码头’里,下一步,我要充分发挥好这台平板的作用,继续把身边的正能量上传‘海码头’。”

  想要参与刮奖活动的用户只需提前将“学习强国”的积分同步至海报新闻客户端,获得参与刮奖用的相应“强国积分”即可。如遇学习强国积分上报和兑换的相关问题,请联系客服QQ号:2628337564。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