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茂林陪同付守明暗访“双城同创”工作

2020-08-25 18:52: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晨光 侯颖

付守明一行实地查看“双城同创”工作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晨光 通讯员 侯颖 定陶报道

  8月25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尹茂林陪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付守明就定陶滨河片区第二网格“双城同创”工作进行突击暗访检查,随机选择街路、小区、市场等点位,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双城同创”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付守明一行先后来到北城社区、建华社区,深入到居民小区、文化广场、主次干街道、商场超市等进行实地察看了解情况,指出社区环境卫生问题尤为突出,车辆逆行、乱停乱放现象严重,小广告清理不彻底等存在的问题,并要求相关责任地区和部门立即进行整改。

查看“双城同创”工作推进情况

  付守明指出,要在思想上对“双城同创”工作认识到位,消除麻痹思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情况发生,要真抓实干,对照标准,认真查找梳理“双城同创”工作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不敷衍、不姑息、不迁就,敢于动真刀真枪,将问题逐一解决到位。

  付守明强调,“创城”不是一阵风,也不能空喊口号,要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要通过“创城”补齐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环境卫生、文化设施、法制建设等领域存在的短板,切实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文兰,机关党委、市政科等相关人员一同进行了暗访。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