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军训,青春有你! 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启动仪式

2020-08-31 18:06: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蒋培 定陶报道

  8月30日上午,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在校园广场举行2020级高一新生军训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高一4导师班学生焦琦和高一7导师班学生王海涛共同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军训启动仪式现场

  仪式上,菏泽市万福实验学校校长高英华对新生寄语,他说,新学期、新学段代表人生新的阶段,要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奋力前行,努力拼搏,让自己的高中生活充实快乐、精彩纷呈。

学生们喊出响亮的口号

  新生代表邹曼丽代表全体高一新生表态,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在训练中锤炼意志。随后,高中部老师陈连君宣布军训规则,武装部教官带队开启军训模式。

  “万福因我而美丽,我让万福更精彩”的嘹亮口号响彻云霄,一声声口号也体现了学生们的毅力和信念。经过这场汗水与规则的磨砺,高一学生也收获了更好的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壮的体魄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不负韶华,成为自己希望的样子。

  看着一队队挺拔的身影,一个个坚定的眼神,定陶万福实验学校老师王静静也给高一新生写了一首题为《万福骄阳》的诗,激励万福学子一起向着“德才兼备、文理相融、身心两健、学创俱能,具有中国心灵和国际视野的社会中坚”的目标出发、奋进。

  附:《万福骄阳

褪去脸上的稚气

换上迷彩的衣装

在爱的呵护下

你已玉树临风

英姿飒爽!

齐整的脚步

坚挺的脊梁

守卫生命的奇迹

践行不屈的理想

像那哨岗的白杨

迸发着青春和力量

你是最美的守望

万福的骄阳

汗水落进脚下的土地

会长出新芽和希望

蓝天白云做你的朋友

阳光雨露伴你成长

迈出坚定地脚步

甩开有力的臂膀

让时间驻进你的心房

陪着你慢慢长大

身体和心灵一起奔跑

期待着

未来精彩绽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