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育系统召开创城攻坚会议

2020-09-01 10:0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8月31日,定陶区教育系统创城攻坚会在区教体局一楼会议室召开, 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定陶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赵明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详细解读了教育系统及校外培训机构创城实地考察注意事项,并传达了《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校园周边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安排了学校与包联单位相结合携手治理校园周边环境事宜。

  游秋亭对教育系统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意识、力求师生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内外统筹,合理安排好学校工作、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具体到个人,层层抓落实。

  区教体局创城办相关人员及17所参创学校和3所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