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深悟透 定陶区司法局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11 09:4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9月10日下午,定陶区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司法所内勤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内涵、精髓要义,推动贯彻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学用贯通,注重知行合一,继续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做到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好、队伍作风硬,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进法治建设进程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上。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训词,同时传达学习了《定陶区“决战脱贫攻坚巩固提升月”工作方案》和近期区纪委关于扶贫领域的情况通报。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