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8 16:21: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9月17日,定陶区教体局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定陶区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侯明来参加活动,活动由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黄瑞主持。

活动现场

  黄瑞首先领学了区直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加强灯塔党建基层党组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争做在灯塔党建在线和学习强国方面的学习标兵。同时也要求各支部注意材料收集归档,及时把支部活动上传山东E支部。

  随后,大家集体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十条措施》的通知精神”。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片。

  会后,党员志愿者按照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的要求,对帮扶贫困户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求扶贫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双促进双提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