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斑马救援连续两天两夜寻找失踪少年

2020-09-19 10:4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9月16日上午8点半左右,在定陶半堤附近有一少年走失,经家人寻找多时未果,随即求助斑马救援队协助寻找,家属已在当地派出所报警。

定陶区二中附近调取监控显示失踪少年时间确定信息

  为进一步了解更多失踪少年信息,定陶半堤斑马救援队王洪领迅速组织附近队员集合,就近走访群众和公交车司机,得知在定陶半堤上公交去往定陶二中附近下车,半堤队友汇报指挥中心让定陶附近队员协助寻找。

斑马救援队友不顾夜深,沿途继续寻找走失少年

  在接好心人电话说在定陶区火车站,当天晚上10时左右发现此少年,斑马救援队员立即联系派出所民警咨询并调取监控确认少年信息。斑马救援队友和家属又去定陶区交警队指挥中心调取失踪少年没沿途监控显示走失方向。

斑马救援队友和家属合影留念

  9月17日晚上八时,斑马救援队接到救援电话说,我们是菏泽市西城派出所,请问你们是否在寻找一位失踪少年,面貌长像非常像,请斑马确认,就近的菏泽西城斑马救援队长王永立马核实少年信息,经过发来的照片比对,确认此人就是斑马救援队要寻找的少年。

  斑马救援队员立即和家属一起来到菏泽市西城派出所,看到失踪已久的少年时,家人泪流满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