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邀请家长代表参观学生餐厅 共享幸福“食”光

2020-09-21 11:12: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保障学生餐饮安全,进一步提升学校餐厅管理水平,近日,定陶一中邀请部分学生家长参观考察学校餐厅,并与学生们一起共进午餐。

参观现场

  在学校后勤保障中心和餐厅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家长们先后参观了学校餐厅的就餐环境、原材料储备库、食品加工间、食品留样间。餐厅工作人员向家长们介绍学校餐厅基本情况、粮油蔬菜调味品等进货渠道及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

参观现场

  参观期间,家长询问了学生的就餐情况,参观结束后,部分家长与学生共进午餐,一起体验学校饭菜风味。

  为确保学生餐饮安全,定陶一中严格执行陪餐制,每天安排相关领导和老师到餐厅陪学生用餐,询问学生们就餐情况,并在用餐后填写就餐意见。今后每周将邀请家长到校陪餐,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为避免吃饭拥挤和排队过长的现象,同时也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专门制定了错时就餐安排,确保学生不扎堆、不聚集。同时,为满足学生个性化的就餐需求,学校餐厅推行菜品多样化,每个窗口供应不同饭菜,确保学生吃得饱、吃得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