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五个要求抓实后续学习教育

2020-09-30 10:49: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一中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回顾总结开学一个月来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科学谋划未来学校发展方向,定陶一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楚得群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贡和法指出,开学一个月来,全校上下围绕“办高品质学校、育高素质人才”的总体目标,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学校各项工作呈现了良好发展态势,师生士气高昂、教学秩序良好、学科教学规范、文化特色鲜明、文明创建有效,充分展现了定陶一中的良好形象和广大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对于学校未来工作,他从五个方面做了详细安排:要提升文明校园建设水平,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全面做好迎接山东省文明校园验收相关工作;要提升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分层分类推进教师专业发展,进一步壮大名特优教师队伍;要提升学科教学研究水平,潜心研究教材教法、研究教学设计、研究试题命题、研究选科指导;要提升学校整体教学水平,要提高深度备考的质量、重视目标导向教学、实施分层分类教学;要提升学校教育管理水平,在学科教学中坚持立德树人、关键能力、情景设计、打破固化,抓严、抓细学生管理,重视德育激情教育,把学生的学习潜力挖掘到极致,高度重视学生的自主管理和自主学习。

  楚得群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中心、各团队及每一位教职工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工作,为一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还安排了假期值班及学生放假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