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一中举行“迎国庆”师生书画展

2020-10-03 13:23: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在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时,定陶一中举办“迎国庆”师生书画展。本次书画展在学校党委和校长办公室的统筹安排下,由课程教学中心和教师发展中心主持,于9月25日至10月10日在学校党建文化大厅举办。

学生参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师生书画作品100余件,种类主要以国画、油画、水粉画、素描、速写及毛笔、硬笔书法为主,作者们通过妙手,将我国抗击新冠疫情的精神、传统戏曲文化、祖国大好河山等呈现在纸上,展览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内容生动,时代感强。

参展作品之一

  此次书画展吸引了众多师生或驻足观看,或评点讨论,激发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陶冶了他们的健康情操,收获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定陶区教体局有关负责人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