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10-16 15:36: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10月15日,定陶区教体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及各党委委员、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体局机关党委书记侯明来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定陶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领学了“反邪教知识”,区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赵明领学了区直机关工委印发《区直机关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区教体局机关党委办公室主任孟令奎领学了区委办公室印发《关于深化“红旗高扬”创建工作大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最后,大家集体观看了《民法典公开课》。

  随后,侯明来通报了区委机关工委关于全区区直单位灯塔党建平台学习及信息上传情况,同时,也将局机关各支部党员学习及支部信息上传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近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

  游秋亭针对当前的党建工作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绝不做木桶理论的短木板,提高大局意识、创新意识,为打造红旗高扬模范机关而努力。会议还就党建与业务工作进行了研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