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斑马救援队携手爱心商家到定陶区敬老院慰问

2020-10-25 17:3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定陶报道

  落叶知秋,情谊如酒,暮然回首,又逢一年九月九。10月23日,定陶区滨河办事处和定陶区斑马救援队携手定陶皮阿诺整装有限公司、爱都·欧麦莱蛋糕房,来到定陶区陶城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重阳节祝福和慰问。

慰问人员

  在慰问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的交谈、为老人按摩、捶背、梳头、修剪指甲,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同时送去花生油、大米等爱心慰问品。并仔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嘱托他们要养好身体。

为老人们过生日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希望我们所有人都能尊老、爱老。在天高云淡、秋风飒爽的季节,让我们共同祝愿天下所有的老人都能幸福、安康。”定陶区皮阿诺整装公司负责人孔冬经理说道。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慰问,让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和深深关怀。老人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斑马救援队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社会对自己的关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