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教育督导经验 定陶区教体局举办“新时代教育督导专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

2020-11-10 17:36: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了把握发展趋势,创新教育督导,准确把握中国新时代教育督导改革发展的方向与未来,研究解决当前教育督导工作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交流总结各地教育督导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提高定陶区责任督学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定陶区教体局联合陕西师范大学举办“新时代教育督导专业化发展高级研修班”。

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11月9日在厦门举行,定陶区教育质量测评中心副主任樊庆丽,定陶教体局综合室主任、成职教主任郭卫华,督导室主任王国立出席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共同进行晨读。

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结束后,集美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教育部福建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福建省省级精品课程《教育学》课程负责人方元山给大家作了题为《基础教育改革的问题与思考》的培训。随后,厦门大学人文学院教授、哲学博士、中国逻辑学会常务理事、北京创新研究院兼职教研员黄朝阳教授作了题为《如何培育教育管理中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培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