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马常斌督查城区学校建设情况工作

2020-11-14 16:23: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11月13日,定陶区委常委、副区长、定陶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常斌带领规划、住建、审批局、房产服务中心,滨河办事处等单位领导督导检查定陶城区学校建设情况工作。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游秋亭,区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赵宇,政府教育督导室副科级督学黄瑞、杨振安,区教体局校产办主任马洪涛陪同督查。

督察现场

  马常斌一行实地查看了定陶区第二实验小学、博爱和特教中心学校、区第五实验小学、镜湖路幼儿园,华景铭城、翰林公馆、陶成怡景等三处幼儿园规划、设计、建设情况,并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每到一处工地,马常斌都认真听取了工程进度情况汇报、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就工程建设中的关键工作和难点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马常斌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坚持质量标准,规范施工程序,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建设经得起自然考验、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游秋亭从工程管网建设、建筑垃圾清理等方面就学校建设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工作要求。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