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教育工委主任崔中华一行到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督导党建工作

2020-11-16 11:1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菏泽市教育工委主任崔中华一行在定陶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区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黄福阁的陪同下到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督导党建工作。

督导现场

  学校负责人围绕学校“红心向党,成功路上的引路人”这一红色品牌,详细介绍了“铸坚强堡垒”“做红烛先锋”“育时代新人”三项工程的内涵、实施策略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对崔中华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崔中华首先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的成绩,特别是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的无缝融合,完全走出了抓党建与抓教育教学“两张皮”的误区。同时,又对学校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正确定位学校党建工作,把学校党建工作由“虚”变“实”、由“弱”变“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教育教学中的引领带动作用;学校党支部应成为学校管理、教育教学监督的平台,只有发挥好党支部的监督作用,才会保障学校机体正常运转,保证学校廉政建设的落实,促进班子成员团结共事,合作进取,促进学校健康持续发展。

  通过本次的督导活动,更坚定了学校做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党支部将继续在“围绕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学”上下功夫,引领党员教师勇担重任、创建示范岗,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成为广大教师、学生成功路上的引路人。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