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教体局副局长侯明来一行到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督查指导远程研修工作

2020-11-17 14:39: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近日,定陶区教体局副局长侯明来、培训中心主任孔祥收到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督查指导教师远程研修工作。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校长姜爱香、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书记薛沾陶及有关人员陪同。

督查现场

  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交流,侯明来询问了远程研修网络平台的运行情况以及对今年研修课程的学习体会,就视频质量、研讨专题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侯明来鼓励教师努力工作,多上传高质量的作业和评论,集思广益,为研修提供优质的课程资源。他希望教师学习培训之后能将培训成果应用到教育教学实践中,为课改注入新的活力,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

  姜爱香汇报了本次教师远程研修与学校“321+1”教师培训工程相融合的具体做法,并通过学校教研微信群展示了教师研修培训的成果。孔祥收向学校介绍了其他学校在组织教师远程研修方面好的经验和做法。侯明来对学校采取的研修措施给予肯定,对全体教师表现出的高涨的学习热情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学校结合自身实际加以借鉴和创新,走出一条适合校情的教师研修培训之路。

  此次区教体局领导的督导为学校指出了研修工作的重点,也让定陶区第四实验小学有信心、有决心将今后的远程研修工作做得更好。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