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员教育中心领导到定陶一中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2020-11-20 16:09: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庆波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庆波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11月20日,菏泽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田习文、副主任单钢建等一行四人,在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区组织部陈永安副部长、区教工委常务副书记教体局游秋亭局长陪同下,到定陶一中检查指导党建工作,参观了定陶一中“红心向党主题教育馆”。定陶一中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专职副书记赵光,副校长苏传胜等有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参观现场

  参观过程中,市委、区委、教体局有关负责人听取了定陶一中“红心向党,砥砺前行,做新时代领跑者”党建品牌的内涵解读,充分肯定了“一个指导,六个提升”的主题内容。“定陶一中党建工作强调‘讲政治’,能从政治的角度,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这是非常可贵的。”田习文说。

  市委党员教育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定陶一中党史馆、校史馆、教职工之家、德育大讲堂、家长学校、党员活动室和青年之家等七大功能性场馆。对定陶一中党员教育与党建工作的务实有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党建工作的丰富内涵给予由衷的赞叹。

参观现场

  在参观过程中,田习文、聂元科对学校党建的一些具体工作提出了很多指导性建议,希望定陶一中继续抓好党建促发展,在教育教学的管理方面能更上一层楼。

  定陶一中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带领全体教职工“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立德树人”“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把定陶一中打造成定陶人们心中的教育品牌,办真正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