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定陶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培训班举行

2020-11-23 10:42: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为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会议部署,根据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大培训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疫情防控能力,11月22日,定陶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培训班在区清华园学校报告厅举行。

会议现场

  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为斌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区疾控中心副主任程相玉从新冠肺炎基本知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疫情应急处置等方面给与会人员进行详细培训。

  定陶区教体局体卫艺股股长陈华根据省市近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参训人员提出意见,要提高认识,强化落实;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师生身心健康;要加强冬季传染病的防控。他表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是学校工作重中之重,各学校要切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各学区、区直和驻城民办学校分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疫情防控指导员,各学区小学校长、疫情防控指导员,幼儿园园长,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