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艾防艾,共享健康 定陶区开展2020“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0-11-28 12:26: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定陶报道

  2020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推动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提高定陶区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对防治艾滋病的认识,近日,定陶区开展2020“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进校园活动。定陶区副区长杨艳玲,区卫健局及区教体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区直各校、各学区分管领导及二中师生参加本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要求,各学校要强化学生的艾滋病感染风险意识,加强道德法制教育,提高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避免和减少易感染艾滋病行为。

  随后,各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防治艾滋病教育进课堂”、主题班会、“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手抄报等活动,倡导学生健康学习,健康生活。通过各项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共同增强了对防治艾滋病的正确认识,营造了更加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和校园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