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税务局第一书记许保振:为村民蹚出幸福致富路

2020-12-04 18:4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媛媛 李青华 汪审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媛媛 通讯员 李青华 汪审阅 菏泽报道

  国家税务总局菏泽市定陶区税务局派驻定陶区马集镇姚堂村的第一书记许保振,驻村两年来,为了实现乡村振兴,他俯下身子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纷纷走上致富路。

  姚堂村有村民因为一块地打了多年官司,一直未能解决,刚驻村的许保振为了圆满解决矛盾,通过查阅当年土地划分资料,走访当事村民,在田间地头实实在在解决了村民的矛盾。厘清了土地纠纷后,许保振陆续为村里修路、打机井、打造村民文化广场、重修村委会,村庄的面貌焕然一新。许保振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凝聚了人心。

  由他发起的姚堂村集创农业合作社,集中土地搞农业。在他的号召下,全村共流转耕地400亩,115名村民入股,合作社年收益达120万,今年11月,合作社进行分红,平均每名入股村民可以分得一万五千元,为村民蹚出一条实实在在的致富路。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