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工作现场会在定陶召开

2020-12-04 18:59: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广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广辉 定陶报道

  12月3日,全市公安新闻宣传暨新媒体工作现场会在定陶分局隆重召开。菏泽市公安局一级调研员孙复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定陶区政府副区长、市公安局定陶分局局长李洪淼致辞,市公安局宣传处处长王法锋主持,定陶分局党委委员梁鲲鹏代表分局发言。交警支队、高速交警支队及各分县局领导、宣传科负责同志、新媒体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实地观摩仿山派出所新媒体工作室、杨店警务室新媒体工作室和分局新媒体中心工作后,对定陶分局新闻宣传及新媒体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分局站位高、定位准,措施实、效果好,为全市公安新闻宣传及新媒体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孙复生指出,近年来,在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公安宣传部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牢固树立“宣传也是战斗力”的理念,凝神聚力、用心谋划,充分发挥“菏泽公安”新媒体矩阵优势,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树立公安形象、激励队伍斗志发挥了积极作用。

  孙复生要求,要在新闻宣传上下功夫,推进公安新闻宣传全媒化;要在新媒体建设上下功夫,着力打造公安宣传平台;要在典型宣传上下功夫,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要在舆论引导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涉警舆情应对处置效能;要在严肃宣传纪律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新闻宣传管理能力。

  李洪淼表示,全区公安机关将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和保障支持,以“精准”理念提升宣传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推动新媒体建设向融媒体建设发展跨越,努力在全社会营造理解、支持公安工作的浓厚氛围,激励全区公安干警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促进全区公安事业科学长远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