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委教育工委联合市电视台到定陶一中采访党建工作

2020-12-23 15:58: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12月22日,菏泽市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崔中华带领市电视台有关人员到定陶一中采访学校党建工作,定陶区教体局党组副书记李兆峰陪同活动。

  在近期召开的全市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高度评价定陶一中党建工作,一致认为学校注重挖掘身边的红色资源,把学生家长与红色经历、红色寓意这些资源充分展示给每位同学,这种榜样力量渗透力、辐射力、感召力是非常强的,用了很大的心思,做的很精致,也很精细很精美,定陶一中党建工作整体上考虑的非常细,工作做的也非常深,很有创意、深意、新意、意义。

采访现场

  本次采访内容将制作成全市教育系统党建专题片,作为党建先进典型在全市教育系统展播,引导各学校围绕抓党建与抓发展、抓业务相统一,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探索破解“两张皮”问题的有效方法,推动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深度融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