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乐 共庆佳节,定陶一中举行元旦师生文艺汇演

2020-12-31 18:4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马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马剑 定陶报道

  伴随着冬日的暖阳,2020年悄然离去,2021年如约而至,在辞旧迎新之际,12月30日,定陶一中团委和工会联合举办的2021元旦师生文艺汇演在学校典学馆五楼会议室正式上演,师生同台联欢,共庆元旦佳节,校级领导、教师代表、家委会代表及学生代表观看演出。

汇演现场

  汇演在清新欢快的古典乐舞《青花映梦》中拉开帷幕,琴声和舞蹈的完美交融充分展示了一中师生深厚的文化底蕴。

汇演现场

  定陶一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贡和法致辞从十个方面回顾了定陶一中2020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指出,在新的征程上,定陶一中将坚持建设高品质学校、培养高水平教师、培育高素养学生,推进学校教育的高质量发展,打造定陶人民心中的教育品牌。

汇演现场

  陈大娟、崔德全等老师献上诗朗诵《祝福祖国》,把对祖国真挚的爱化作深深的祝福。单伟佳、朱苗苗等同学演唱《明天会更好》,李婷婷、魏佳彤等同学带来舞蹈串烧;拉丁《炽》,郭航、晁玉龙等同学表演小品《扫黑除恶》;王翠莲老师表献上武术《太极剑表演》;韩冰、王亚琪等同学合唱《崇文西路的日子》。

汇演现场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勇担育人使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定陶一中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激发和凝聚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